最新新闻
象山县将聚焦目标、开足马力、乘胜追击,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治水工作向纵深推进,争当省市治水工作示范标兵。
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表示,奉化把“治水治污”列为撤市设区首年“五大攻坚战”之一,实施铁军攻坚、铁腕治理措施,以雷霆之势围剿劣Ⅴ类水、创建污水零直排区,巩固治水成果,奋力建设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
海曙坚决把剿灭劣Ⅴ类水作为“一把手”工程和民生工程,以治理水环境质量为切入口,以修复生态环境为重要目标,以倒逼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根本方向
2月13日的全市剿灭劣V类水体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中共宁海县委书记杨勇深感责任重大,立下军令状:2017年的治水任务必须对标交账。
为打好劣Ⅴ类水的镇海“除名战”,镇海区委、区政府研究制定了区域《剿灭劣Ⅴ类水体行动方案》《“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总体方案》。
要剿灭劣Ⅴ类水必须向落后的生产生活方式开刀,加速推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以拆助治、水岸同治,全面实施总投资170亿的新城河区块改造开发。
近年来,江北区牢牢坚持生态立区,强势推进“五水共治”,以治水促转型、优环境、惠民生。全区已累计投入治水资金50亿元,实施治水项目315个。
这是一场硬战,需要我们集中火力、各个歼灭,特别是在以下四方面下苦功。

中国宁波网(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1-2016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