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宁波民生e点通 | 新闻中心 | 天一论坛
 
 
第六届宁波网络文化节  
“微梦想·共行动”继续征集梦想
聋哑小伙开食品公司,急需一名退休西点师傅指导

  围绕“中国梦·我行动”的大背景,结合第六届宁波网络文化节,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网信办主办,东南商报社、腾讯乐捐平台承办的“微梦想·共行动”网络公益互助活动继续进行,今天是活动报名最后一天。本周,我们回顾一下上几周微梦想进展情况,同时分享市民们的微梦想。

  蜜蜂侠派发月饼圆满成功

  9月19日,由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举行的“爱在中秋”蜜蜂侠街头派月饼公益行动在火车东站、天一广场、月湖等8个地点举办,共有103位志愿者参与,向环卫工人、公交司机、保安等送出近2000只月饼。

  此前鄞州银行公益基金会发起的月饼募集的活动得到了不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通过蜜蜂侠街头派月饼公益行动,既解决了月饼过剩问题,也传递了城市温暖。

  聋哑小伙开公司,急需退休西点师傅指导

  救急救困梦想发起人:庄升

  联系方式:13967899267

  庄升是海曙段塘街道南塘社区的一位聋哑人。在父母的支持下,他在白云街道辖区内的蓝天路6号大学生创业园里成立“宁波海曙爱心工贸有限公司”。公司专门生产卡通形状的食品,通过网店和实体店销售,食品外观由庄升设计。

  为了回报社会,庄升主要招收聋哑人作为公司职员。虽然创业的路不好走,但庄升从未放弃过创业梦想。“我虽然是聋哑人,但一样拥有梦想并为之而努力。”庄升表示,“我的创业梦实现了,还可以帮助更多像我这样有困难的人。”庄升告诉记者,他非常欢迎有业务需求或求职需要的聋哑人能联系他,公司还急需一名退休西点师傅,能指导聋哑员工制作面包、蛋糕。

  “微梦想·共行动”征集梦想分三类:救急救困类、自然人文类、公益梦想类。只要您的梦想符合条件即可报名,可自荐或他荐。报名时,需提供姓名、年龄、性别、联系方式、照片等资料,并阐述梦想故事。

  报名方式:

  电话:4000191991、0574—87719191;QQ:932748619;

  东南商报微信(dnsb87270000);腾讯乐捐平台(http://gongyi.qq.com/succor)。

     
     
    ·第一届网络文化节  ·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第三届网络文化节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
    ·第五届网络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