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宁波民生e点通 | 新闻中心 | 天一论坛
 
 
第六届宁波网络文化节  
宁波市青少年才艺(网络展演)大赛缤纷落幕
历时两月,优秀节目将参加2014年第四届宁波网络春晚
     

  少儿组镇海庄市文化艺术中心小朋友在表演群舞《花儿朵朵向太阳》

  青少年组街舞吾尚教育在表演POPIN《好爸爸》

    中国宁波网9月29日讯(张璐 赵铭琦)“梦想舞台,成就未来”——2013宁波市青少年才艺(网络展演)大赛的决赛于9月29日晚上7:00在钱湖天地的露天广场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褚欣琪、戴金涛等分获少儿组和青年组一二三等奖。

  大赛共分声乐、器乐、舞蹈三大类,分青少年、少儿两个组别,历经两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后在昨晚迎来最终对决。

  大赛的宗旨是推动宁波青少年艺术创新能力发展,丰富青少年网络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艺术人才交流,发掘宁波青少年文艺人才、展示宁波青少年时代风采。

  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就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才华横溢的激情和洋溢青春的热情。随着第一组选手的开场古筝合奏《爱我中华》的音乐响起,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随后,《欢庆》、《美丽的藏红花》、《三门峡畅想曲》等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曲子配合选手们的演绎,让人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曲中生动的情境。

 [1] [2] [3] 下一页
     
     
    ·第一届网络文化节  ·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第三届网络文化节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
    ·第五届网络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