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 | 宁波民生e点通 | 新闻中心 | 天一论坛
 
 
第六届宁波网络文化节  
第六届宁波网络文化节拉开帷幕
 
 

  中国宁波网9月27日讯(记者周维强陈巧玲)今晚,第六届宁波网络文化节三大主体活动之一的“E路同行——宁波网络民生服务面对面”在宁波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这标志着宁波第六届网络文化节拉开了帷幕。

  “E路同行——宁波网络民生服务面对面”紧紧围绕网络民生服务这一主题,以现场互动和访谈为主要形式,向广大网民说明搭建网络民生服务新平台“宁波民生e点通“的目的,展示网络民生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和运行使用,呈现政府部门通过网络平台服务社会民生的过程,征集广大网民对网络民生服务的期盼和愿景。

  据了解,除“E路同行——宁波网络民生服务面对面”这一主题活动外,还有两大主题活动分别是“智慧甬城微论坛——民生热问”与“智慧甬城微论坛——无线服务在社区”。此外,本届宁波网络文化节还设有三大特别活动,“微生活微分享”——微友总动员,2013年宁波市青少年才艺网络展演大赛,“发现宁波之美”——全国微博达人宁波笔会。

     
     
    ·第一届网络文化节  ·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第三届网络文化节  ·第四届网络文化节
    ·第五届网络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