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学习贯彻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甬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17日 10:49

中国宁波网讯 15日至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我市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求是杂志社总编室、红旗文稿杂志社、宁波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红艺出席并讲话,求是杂志社副总编夏伟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捷作主旨演讲。

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和我市高校、社科研究机构的3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从党的指导思想理论创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党的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余红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宁波市委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抓好各个层面的学习,深入开展理论研究,精心部署新闻宣传,全面推进宣讲教育,在全市上下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宁波市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十八大精神在宁波的贯彻落实,不断把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夏伟东在致辞中强调,深入研究、阐释、宣传十八大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义不容辞的任务,是立志服务于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专家学者的应尽职责。宁波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了很多成功经验,在海内外有广泛影响。要深化合作、共同探讨,做好宁波科学发展的做法举措的宣传总结工作。

胡坚在致辞中希望广大理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十八大提出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加强对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的研究,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的理论成果,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推动浙江“两富”建设作出应有的理论贡献。(记者李磊明)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
 
中央动态
·习近平在广东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座谈会
·习近平:建设强大的信息化战略导弹部队
·速度、力度、透明度 中共向深层次腐败"亮剑"
·亮相半月余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发出改革强音
·中共新领导集体宣示以实干托举“中国梦”
宁波学习贯彻
·王辉忠在宁波工程学院宣讲十八大精神 勉励大学生敢担当
·宁波老人按一个键就能联系到81890
·社区报上开学习专题
·宁波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举行
·宁波打造美丽乡村 涌现661个市级森林村庄
要闻回顾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图看十八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