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学习贯彻 正文
 
 
宁海加快建设生态人居幸福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9日 08:55

  中国宁波网讯(宁海记者站陈云松周武军记者余方觉)连日来,宁海县各级各类专兼职讲师团的成员们马不停蹄地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全县形成了“千人同宣讲、万人同学习”的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热潮,以最强音把县委提出的“学习十八大精神要同市委提出的建设‘四好示范区’以及贯彻落实县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滨海生态县、人居幸福地’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的要求传播到全县各地。

  在近日召开的宁海县委常委会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县委书记卞吉安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坚持“务实创新、开放统筹”,打好生态旅游、文化旅游、温泉旅游三张牌,坚定不移朝着“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目标阔步迈进。

  近年来,宁海致力于大旅游、大景区的建设发展,旅游经济已经成为全县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宁海将抓住“中国旅游日发源地”和千里国家级登山游步道等优势旅游资源,争取实现宁海旅游的三大突破。

  一是以旅游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着力在体制机制上实现新突破。二是以打造“县域大景区”的项目支撑为抓手,着力在产业打造上实现新突破。紧紧把握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大格局、高规格、多元化打造项目精品,培育发展龙头景区,通过引进高精尖旅游项目,不断提高旅游管理服务水平。三是以构建“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优化便捷的服务平台、安全满意的消费环境”为目标,着力在环境优化上实现新突破。目前,宁海正大力实施人才、品牌、创新三大战略,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克难攻坚,努力把宁海建设成为经济发达、城乡宜居、生态优美、社会和谐的幸福美丽新家园。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
 
中央动态
·中央印发通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习近平主持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
·胡锦涛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发表讲话
·胡锦涛习近平会见各代表和列席人员并讲话
宁波学习贯彻
·宁波市委发出通知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宁波高校大学生宣讲团进百家
·王辉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坚定信心抓发展
·唐一军: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新局面
·宁波市社科理论界座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要闻回顾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图看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