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学习贯彻 正文
 
 
宁波市委发出通知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2日 08:52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龚哲明)昨日,市委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旗帜,奋发作为,干在实处,大力实施“六个加快”战略,坚定不移地朝着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的目标迈进,不断开创宁波科学发展新局面。

  通知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中央通知要求,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全面把握过去五年和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把握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全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全面把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全面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全市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通知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认真搞好新闻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着眼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保障和改善社会民生的各项工作、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强大动力。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
 
最新动态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重要发布
·中共中央总书记 政治局常委 军委主席
·中央纪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成员
·中央委员会委员 候补委员 中央纪委委员
·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关于中纪委工作报告 党章修正案的决议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参加十八大的宁波代表返甬 王辉忠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今天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