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习贯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学习贯彻 正文
 
 
奉化扎实推进“两城四地”建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9日 08:55

  中国宁波网讯(奉化记者站黄成峰徐猛挺吴培维)连日来,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在奉化大地迅速兴起。奉化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宁波南郊现代化生态城市、海内外著名旅游城市,特色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基地、特色先进制造业基地、宁波首选旅游度假休闲胜地和宁波最佳休闲人居胜地“两城四地”建设目标再上新水平。

  在近日召开的奉化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奉化市委书记张文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未来发展的具体思路、深化改革创新的目标举措、自身建设的自觉要求,加快奉化实力城市、品质城市、文化强市“三大建设”。

  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奉化市委确立了下阶段的工作总体目标:综合实力要上新台阶,结构调整要有新突破,统筹发展要有新局面,生态文明要有新提升,改革开放要创新优势,社会和谐要上新水平,力争科学发展水平走在全省前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综合实力在全国全省争先进位,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产业结构更加优化,确保平台建设实现重大突破,确保人民生活更加殷实。

  目前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全年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奉化已通过工作任务再部署、再要求,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十八大精神具体落实到手头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
 
中央动态
·中央印发通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习近平: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习近平主持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
·胡锦涛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发表讲话
·胡锦涛习近平会见各代表和列席人员并讲话
宁波学习贯彻
·宁波市委发出通知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宁波高校大学生宣讲团进百家
·王辉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坚定信心抓发展
·唐一军: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开创新局面
·宁波市社科理论界座谈学习十八大精神
要闻回顾
·胡锦涛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 报告诞生记
·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的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章程 大会秘书处负责人答问
·习近平等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
·十八届一中全会公报 中纪委一次全会公报
图看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