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最新动态 正文
 
 
习近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接过历史接力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5日 12:16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5日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时说,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习近平说,全党同志的重托,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这是对我们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我们肩上沉沉的担子。

  习近平说,这个重大的责任,是对民族的责任。我们的民族是伟大的民族。在五千多年的文明发展历程中,中华民族为人类的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近代以后,我们的民族历经磨难,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自那时以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无数仁人志士奋起抗争,但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

  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团结带领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说,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使中华民族更加坚强有力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奉凤
 
最新动态
·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11时许同中外记者见面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诞生记
·十八届中央委员 候补委员 中央纪委委员名单
·党的十八大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要发布
·胡锦涛强调: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胡锦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胡锦涛指出十七大以来的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名单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今天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
·俞复玲连线划船社区党员群众 分享参会幸福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