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反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年度专题 > 十八大 > 宁波反响 正文
 
 
刘奇江北调研时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努力完成今年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5日 09:23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周骥)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来到江北区,深入产业园区、企业车间、建设工地、商业广场等地,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突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年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参加调研。

  来福士广场是中心城区核心区新投运的综合商业项目,开业以来全方位打造时尚潮人和中高端消费人群集聚地。刘奇边参观边仔细询问经营运行情况,希望广场立足自身定位,注重错位发展,力争成为三江口商业板块的新增长极。融现代建筑与古建筑风格于一体的江北文化中心即将投用,刘奇一行考察了剧场、文化馆、图书馆等,要求进一步完善功能布局和人性化设施,把文化中心建设成服务民生、繁荣文化的精品工程。

  宁波(江北)高新技术产业园位于宁波中心城区西北部,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装备制造、生命健康科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刘奇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尚智能电气公司和长阳科技公司,深入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研发状况。他勉励企业加强高新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自主创新和市场开拓力度,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刘奇一行还考察了宁波北门户商务区建设工地,要求科学规划有序推进,早日把总部经济集聚区蓝图变成实景。

  在调研时,刘奇听取了江北区工作汇报和各重点区块规划建设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刘奇在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后强调,要对照目标任务,全力抓好推进落实,实现年底圆满冲刺;抢抓发展机遇,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全力稳增长促转型;突出特点特色,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全力促进城乡统筹;抓住重点难点,深化进村入企活动,全力优化服务保障;促进节约集约,加快大平台建设和产业集聚,全力推动实体经济加快发展;注重环境保护,加强源头和过程管控,把生态文明建设始终放在突出位置;关注民生民情,及时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全力推动宁波和谐发展、科学发展。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
 
最新动态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诞生记
·十八届中央委员 候补委员 中央纪委委员名单
·党的十八大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要发布
·胡锦涛强调: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胡锦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胡锦涛指出十七大以来的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名单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今天我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两位“小巷总理”在北京对话社区民生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
·俞复玲连线划船社区党员群众 分享参会幸福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