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宁波网络文化节  
花园宾馆旁公交姚江站成了私家车停车场

  网友贴出了一系列该公交站的图片并称这个始发站如今成了有关部门的公开停车场,公交车辆进出都得躲着这些私家车,公交司机打110,交警也来了无数次,可问题是公交场地里人家交警没执法权。叫讲大道,请来发这些媒体,平时个个装得好象为民请命的样子,到了这个时候,脑袋全部缩起来。

  谁来管管这些乱停乱放的私家车?

  3月28日,我中心向江北区机关事务局反映帖子情况。该局十分重视,向我中心承诺尽快调研并提出方案。4月5日,该局向我中心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该局已制定《关于花园宾馆旁公交车站乱停车现象整治的解决方案》,初步与市公交公司、江北交警就江北区政府机关二号院前公交车站周边停车位管理事宜进行了协调,并对各自的管理区域进行了划分,对管理职责进行了明确。

  http://bbs.cnnb.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97568&extra=&page=1(网上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