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武广高铁绝大多数动车因降雪冰冻晚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21日 08:57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全国十机场关闭

  本报讯(记者李妍 通讯员胡方、赵英杰、袁慧)昨天,华东、华南、西南大部地区均有降雨或降雪,受此影响,白云机场接到10个机场先后关闭的消息,截至16时,已开放贵阳、张家界、常德、南京、杭州5个机场。其中,贵州的黎平机场因跑道结冰,自19日早上计划关闭至21日11时,关闭超过48小时,是关闭时间最长的机场。

  受雨雪天气影响,温州、贵阳、南昌、义乌等方向出现不同程度的航班延误。

  其中广州往返上海有24班延误,2班取消。白云机场全天共取消航班34班。其中,黎平机场取消4班,黄山机场取消2班,景德镇机场取消2班,杭州机场取消13班,重庆机场取消2班,成都机场取消4班,郑州机场取消2班,义乌机场取消2班,上海机场取消2班,温州机场取消1班。

  白云机场运行指挥部门及时向空管部门了解气象情况、预计转好时间,随时了解掌握天气发展情况,做好大面积延误以及不正常航班的应急处置。

  机场航服公司及时为延误航班旅客安排食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天15时,机场方面已经为近500多人安排休息,配发餐食1000多份。机场售票处主动与订票客人联系,告知航班取消或延误情况,全天共通知274名旅客,并按照旅客意愿安排退票或是改签。

  旅客查询航班请咨询020-36066999,若有改签、退换票需求,请与各航空公司联系:

  南航:95539 国航:4008100999 东航:95530 海航:95718 深航:95080

  看清登机牌

  本报讯(记者李妍 通讯员孙卫华)昨天早7时,张小姐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和登机牌准备通过安检。安检员看到其登机牌名字中的“有”字和证件上的“友”不符,便让张小姐返回值机柜台进行更改。张小姐为此差点耽误了行程。

  白云机场安检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订机票时,要确切告知工作人员自己的名字务必和证件上的名字完全一致,尤其是在春运期间,很多旅客时间较紧,更需提前留意,以免贻误行程。

  “老黄牛”赚奶粉钱

  制贩假票“二进宫”

  本报讯(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何玲、杨东明)47岁的湖南人蒋某祥(化名)一年前因在春运中制贩假火车票被关进了看守所,出来后却不思悔改,竟然又一次铤而走险再次干起了制贩假火车票的老行当。

  记者昨日从广州铁路公安处获悉,蓝盾行动组根据缜密侦查,日前一举端掉了以蒋某祥为首的制贩假票6人团伙,捣毁制假窝点并缴获挖补假火车票61张(面值14875元)、半成品假火车票1199张及铅字粒、刀片、胶水、油墨等制假工具一批。

  1月13日,春运正式启动前一周,广州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蓝盾行动组收到一名女子举报,称在广州市白云区夏茅汽车站附近有人贩卖假票。同日,广州火车站派出所也接到一名姓肖的旅客报案,称白云区三元里“易初莲花”超市附近有人卖假票。

  广州铁路公安处处长林跃卫亲自组织刑警支队开展专案侦查。1月15日,侦查员抓获男女两名疑犯,当场缴获假火车票2张(面值280元),其后又抓获雷某和蒋某祥。专案组领导分析,雷某及蒋某祥很有可能是重出江湖制贩假票。

  经审查蒋某祥获知,近年来,蒋某祥与妻子雷某陆续生下四个儿女,家庭负担十分沉重。去年因制贩假票被处理后,养家糊口十分艰难。眼看春节就快到了,他决定再次铤而走险,与相熟的朋友黄某青、段某伟一拍即合。

  据查实,2011年1月以来,该团伙已制作并售出假火车票100余张,非法获利8000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稿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沈媛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我国九省市遭遇大面积冬旱
高考加分“瘦身”?
“史上最严格”公车改革
凶猛寒潮席卷中国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