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生还者称飞机降在机场外 发生碰撞后即起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25日 14:3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广网伊春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1分报道,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事故发生后,伊春市对受伤者迅速展开抢救,伊春台记者今天(25日)凌晨前往伊春医院现场,了解伤员救治情况。现在我们连线伊春台记者孙宇,请她介绍一下伤者抢救的最新情况。

  所有医院医护人员全员上岗 伤员得到及时救治

  主持人:介绍一下伤员们的抢救情况。

  记者:伤员们被送往医院后就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在伊春市所有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昨天(24日)晚上全员上岗,药品的储备血浆和备用药品已经全部到位。伤员到达医院后,得到了及时的治疗。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几位伤势过重乘客他们目前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现在一共有7名比较重的伤员,有一位是肋骨骨折,湿肺肝背膜下水肿,还有4名重症患者都是不同程度的烧伤,有的达到深二、三度,其他患者的病情以及生命的体征比较平稳。

  主持人:受伤乘客目前的精神状态怎么样?

  记者:伤者据我们的了解情况,伤者大多精神状态良好,有个别受到惊吓的在医护人员的安抚下慢慢平静下来,我在现场也采访了一些受伤的乘客,他们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亲历者说:起飞时感觉蛮好 失事后脑袋一片空白

  乘客甲:我坐在11C,11C旁边是逃生门,那时候好像已经烧起来了,后面已经烧起来了,我们全部都往前跑,好像它降落的时候没降好,因为我下来的时候看到跑道的灯还很远,我想说怎么会在这里降落了?

  因为它其实飞的很好,今天飞的都很平顺,我想说新飞机,感觉蛮好,我同事跟我讲说,我就心中石头就放下来,结果飞的很好,到降落的时候也很好,可是它突然降落的时候好像在一个不平的地方,我们那时候,脑袋一片空白,然后看到,其实我是第一个钻下来的,我是看到一个窗户的洞钻下来,因为我怕爆炸,我看后面有两个人就下来。

  亲历者说:飞机降落时未到机场 发生碰撞后旋即起火

  乘客乙:这个飞机降落的时候没有到机场,铁丝网跑出来的时候才看见,从铁丝网以外就发生碰撞的声音,等一会儿就着火了,我坐9排,跑到1排前面,飞机撞的时候变形了,变了形以后有个洞我们爬出来,爬出来时间不太长也就是1、2分钟飞机就爆炸了,是第一批跑的,我去拍了片,我腰疼,给我拍了个片子,说腰椎骨折了。

  黑龙江伊春这次失事的飞机型号是ERJ—190支线客机,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研发的新一代喷气客机,飞机核定载员108人。

  事故发生后,中国之声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取得了联系,今天(25日)凌晨,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第一时间发来了对于此次航班失事的公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向在事故中遇难人员家属表示深深地哀悼,并祝愿幸存者早日恢复健康。他们已派出专业人员赶赴现场,积极配合航空当局进行相关调查工作。

稿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吕机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中国掀起“申遗”热
救人英雄大学生--张瑜
南京一工厂发生爆炸
圣元奶粉被指致女婴性早熟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