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首页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新闻 | 宁网播报员 | 第一现场 | 对话
  [加入收藏夹] 新闻热线: 13777110707 QQ报料: 1234567 邮箱 news@cnnb.com.cn
新闻中心专题汇总首页 | 宁波动态 | 国内聚焦 | 国际纵横 | 社会热点 | 文化教育 | 科技财经 | 体坛风云 | 综艺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生还者称飞机降在机场外 发生碰撞后即起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8月25日 14:3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图表:黑龙江伊春一架客机失事 新华社发

  中广网伊春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03分报道,昨天(24日)21时36分左右,一架从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距机场跑道1.5公里处断成两截后坠毁,坠毁之后发生爆炸。

  发生事故的飞机属于河南航空公司,航班号为VD8387,机型为ERJ-190型支线飞机。事故发生时机上共有96人,其中乘客91人,机组人员5人。

  事故发生之后,当地武警、消防立即展开了救援,截止到今天(25日)凌晨3时,机上96人已经全部得到确认,其中42人不幸遇难,(据伊春市委宣传部介绍,截至目前,伊春飞机失事已确认有43人遇难。)54人获救,伤员已经全部收治在伊春当地医院。

  最新数据:500多人迅速组织援救 已确认有43人遇难

  现在我们连线伊春台记者王家义,请他介绍一下事故发生后现场救援的情况?

  主持人:请你介绍一下当时现场的救援情况,现在黑匣子有没有找到?接下来现场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记者:由于现在现场已经被封闭,所以我们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黑匣子到底找没找到。昨天晚上我赶到的时候看到,消防队员正在对飞机进行降温工作,为什么进行降温工作呢?(因为)降温工作进行完之后,我们才可以进去确认到底里面还有多少人,或者遇难或者还生还。

  伊春的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就赶到救援现场,然后启动了突发的应急预案,像解放军、消防官兵、武警、森警、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500多人迅速赶往现场,大约在10分钟之后,这些车辆总共是20台消防车、20台救护车就已经到达现场了,当时还有解放军等救援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就进行了一个地毯式的搜索,在搜索过程中,有一些(飞机主体)因为它发生断裂,所以有一些乘客当时被甩出去了,在救援过程中发现8名被甩出的乘客,而且及时给他们送到医院救治,通过救治以后,他们的伤势比较稳定。现在截止到25日凌晨2时,机上54个人在一个人治疗,其中有7个人重伤,发现遇难者遗体42具。(据伊春市委宣传部介绍,截至目前,伊春飞机失事已确认有43人遇难。)

  大雾或对事故造成一定影响 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主持人:我们了解到,飞机失事时气温比较低,空气很潮湿,有雾,能见度不超过300米,这次事故是不是与大雾天气有关系?或者是其他原因,你有没有掌握到最新情况?

  记者:根据我了解的,大雾天气有可能对这起事故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主要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但是据当时有个目击者称,说这架飞机在林都机场跑道外提前降落时发生的断裂,随即发生了燃烧和一些小型的爆炸。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事故发生后,伊春市对受伤者迅速展开抢救,伊春台记者今天(25日)凌晨采访了正在伊春医院现场指挥抢救的伊春市副市长王雪梅,她介绍了当时的救援情况。

  全市4家医院共收治49人 病情及生命体征比较平稳

  王雪梅:现在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25日)0时45分,我们全市4家医院共收治病人49人,总体看这49名患者当中病情比较平稳,生命体征比较平稳,其中在这49人当中有3名是重症患者,其中有一名是比较重的,他是肋骨骨折,湿肺肝背膜下水肿。

  事故发生之后,我们马上启动应急预案,做了这么几个方面工作,一个是调集18台救护车紧急在第一时间内赶赴现场救援,第二我们市里面四家医院准备腾出了400张床位做好接诊的准备,第三是300名医护人员全部在岗上待命准备接诊。第四我们做了药品的储备,血浆和备用的药品现在已经全部集结储备到位。第五就是我们积极的跟省厅进行沟通,省卫生厅帮助协调省医院以及我们临近的佳木斯医院、鹤岗医院医疗救助队大约60人现在赶赴伊春,目前已经有两支队伍到了伊春。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吕机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最新专题
中国掀起“申遗”热
救人英雄大学生--张瑜
南京一工厂发生爆炸
圣元奶粉被指致女婴性早熟
热点排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