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深圳公安分局副局长嫁女宴开110桌(组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05日 14:4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1月3日晚,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刘副局长女儿的喜宴摆了110多桌,场面颇为盛大。

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门前,停着一辆悍马婚车。

  2010年1月3日晚,“刘府宴客”的招牌竖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海珠城美食会底层,三楼,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刘副局长正嫁女。

  在五星级酒店宴开110余桌,刘副局长表示,自己也关注到,近日廉江公安局副局长陈锡照因为设宴收红包被停职,但自己和亲家都算是本地人,乡亲众多,情面难却,思虑之下,还是设宴。其称,宾客中八成以上是村民与旧友,但拒绝透露宴席价格与礼金情况。

  新婚夫妻是同学

  记者3日晚8点左右得知消息后立即赶往凯宾斯基酒店,酒店外路边停有一辆警车,停车场内还有数辆O牌公务车辆,但由于酒店宴会厅与海珠城美食会均在举办多场喜宴,无法确认车辆归属。美食会门口停有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后经新郎方的朋友介绍,该车系租来的婚车。

  酒店服务生表示,海珠城美食会三楼宴会厅承担了当晚最重的任务———刘小姐与陈先生的婚宴规模在110桌左右。记者在三楼看到,千余平米的餐厅内有8棵粗壮的棕榈树,百余桌宾客围聚而餐,舞台大屏幕上播放着新婚夫妻的恩爱场景,婚宴甚至囊括了外围靠窗区域的10张餐桌。

  新郎的朋友透露,新郎一家由罗定迁徙而来,新郎出生、成长于深圳,目前经营民营企业;与数代根植于深圳的新娘结识于深圳大学,在校期间即开始恋爱,如今终于成婚,已经过了数年“长跑”。

  新郎着灰色西服,新娘穿香槟色礼服,在老丈人刘副局长的陪伴下,8点半左右已将敬酒进行到了大厅中部。

  同样有“刘府宴客”字样的菜单透露了今晚菜式,包括果皮蒸台湾鲍鱼仔、鲍参烩鱼翅、鲍汁花胶鹅掌煲、清蒸东星斑等,酒水则主要是王老吉、椰汁、汽水以及红酒。

  随同逐席敬酒的伴郎向记者确认说,敬酒一行人中,那位发阶较高、面色红润的中年男子即是机场公安分局的刘副局长。记者向刘副局长表明身份,希望采访,刘副局长请求记者稍候,待敬酒环节进行完后再聊。随后,他再次从大厅中部启程,约1个小时后才完成了对每一桌的敬酒。

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门前,停着两辆机场大巴作为包车。

  对话设宴副局长:

  希望能体谅我我也有苦衷

  “都是乡亲们。”接受采访时,刘副局长默认了记者对其职位的叙述,他强调,宾客中8成以上都是村里亲友,“我家几代前开始就是南头这边的本地人,从宝安县到现在的深圳,有太多村里的亲戚。我当过兵,老战友们很多都下岗了,他们有习惯,不管好事坏事,都要来聚聚。何况,亲家也在深圳扎根了几十年。”

  刘副局长坦承,“想到这个事(被媒体曝光)可能会发生”。此前,廉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陈锡照2009年12月24日为庆祝乔迁之喜,在当地最豪华酒店包下两层大摆筵席,近千宾客赴宴,排队送红包,遭广东省有关部门严查,刘局亦有关注,“我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对政治、现实的人情世故都很清楚,但这件事实在没办法。希望你能体谅我,换到我这个环境就能理解,我也有苦衷。”

  部分酒席上,坐着四五个儿童,他表示,都是村民临时带来的子孙,由此可证其“八成以上是村民”的说法,“说实话,我嫁女儿的事,处理得比较低调,没有请局里领导,来的几桌同事里,不少也是来帮忙的。”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王老吉 餐桌 劳斯莱斯 大屏幕 餐桌 
稿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沈严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电影《阿凡达》震撼登场
曹操墓被发现破“72遗冢”说
浙江海盐10名观钱塘江大潮者遇险
常洪隧道2010年1月1日起取消收费
齐秦策划向80后女友求婚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