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2009中国宁波三江情大红鹰玫瑰婚典全新亮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13日 14:35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花车巡游、玫瑰大道亮相、十里红妆巡游、市领导主婚

  在共庆祖国60华诞之际,由共青团宁波市委联合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杭州青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宁波晚报、中国宁波网协办的2009中国宁波三江情大红鹰玫瑰婚典将于十月热力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对新人将在美丽甬城结出爱情的硕果,让整个城市见证他们的情缘,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此次大红鹰玫瑰婚典由幸福启程、浪漫之旅、盛世华典等篇章组成。结合宁波特有的风土人情、传统风俗,以独特的内容、新颖的形式营造一场喜庆、热闹而简约的十里红妆中式婚礼。

  在宁波市中心广场举行盛大的出发仪式。仪式将以传统的婚俗文化表演以及从古至今具有代表性的爱情故事演绎作为开场,演员们身着特制的角色服装,以生动诙谐的歌舞表演形式演绎经典、将传统与现代时尚融为一体、并最终抛砖引玉,引出婚礼的主角——百对新人。随后主办单位宁波团市委领导为出发仪式致词,就此拉开幸福启程序幕。

  “十里红妆”巡游将给市民带来一场民俗婚典盛宴,巡游由民乐队开道,舞龙舞狮队伍打头,腰鼓队压轴,迎亲队挑着红包袱、红箱子等嫁妆,一路伴着唢呐喇叭的吹吹打打;身着民俗服饰的迎亲队伍,打着串灯、举着迎亲牌,一场传统中式婚礼在甬城上演。

  在主会场三江口老外滩,唢呐齐鸣,锣鼓敲响。迎宾队、旌旗队、民乐队载歌载舞夹道欢迎,在热闹喜庆的音乐中,由舞狮队开路,迎亲队伍挑着红包袱、红箱子等嫁妆引领着新人佳侣们携手踏上撒满玫瑰花瓣的红地毯。

  “大头娃娃们”用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和夸张喜庆的肢体语言,渲染出充满浓郁的中式婚礼色彩。腰鼓队的鼓手们身着统一服装随锣鼓、唢呐的伴奏声挥臂击鼓,以抖擞的面貌向来宾展示新人们结婚的热闹场面。

  新人们在喜庆红火的中式传统婚俗文化的氛围中,相拥起舞,陶醉在喜庆、其乐融融的婚典狂欢中。气势壮大的迎亲队将成为十里红妆秀中一道靓丽的景观,百对新人为甬城注入甜蜜喜庆,天赐良缘因甬城而熠熠生辉,古典的氛围让观者有穿越时空之感。

  盛大婚礼举行之时,将有宁波市领导为新人担当证婚人。此次婚礼活动欢迎省内各市新人和其他国籍、地区的新人报名参与。

  组委会特别为新人们准备了丰厚的“玫瑰大礼包”。其中包括:免费为新人们量身定做中式结婚礼服一套;婚礼当天,为新人免费化妆造型;200元杭州旅游消费券,提供婚典全过程VCD光盘和集体照各一份。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精美的新娘捧花和新郎胸花一份,为报名情侣提供当日保险一份。为了在热闹之余不失浓浓的亲情味儿,组委会为每对情侣提供“亲友活动入场券”4张,可邀四位亲友现场观礼,共同见证自己的婚礼。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保险 大礼包 波网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胡晓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甬台温铁路开通
3G上演“三国演义”
央视一套改版
刘翔复出
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