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宁波服博会专业经贸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13日 12:32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通讯员徐燕)第13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10月22-25日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将服博会打造成为拓市场保增长促调整、推动实施纺织服装行业振兴规划、推动纺织服装区域合作、国际服装品牌展示的重要平台,提高展会的实效性,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精彩纷呈的专业经贸活动。主要有以下几项:

  一是举办2009’东盟-宁波服装产业对接会,积极推进服装产业区域合作,提升服博会国际化水平,为参展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寻求资本并购提供平台。

  二是召开第二届国际服装产业合作宁波圆桌会议,推进国际服装产业的合作和交流。

  三是举办10/11秋冬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静态展示,诠释纺织面料的趋势走向和风格特征,为服装设计师和面料采购商提供下一季产品开发的灵感创意和有效的采购信息。

  四是展示2009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等近百所院校和200多家知名企业及设计工作室职业设计师的1909块面料设计,478幅花样设计作品将专场展出。本次赛事展示通过企业与选手直接对接,进而补长宁波服装产业链的纺织面料开发“短板”,完善宁波服装产业链,提升服装产品核心竞争力。

  五是召开第十三届宁波服博会全国经销商大会,为企业拓市场保增长提供渠道支持。届时至少将有近千名优质渠道商参会,其中省级和区域代理商占20%,不乏年销售额过亿的优质渠道商。

  六是举办时尚展演,免费为品牌企业和二三线梯队企业提供展示品牌。

  七是召开Iffair2009纺织服装人才专场招聘会暨浙江服装行业企业与人才对接会,将提供5000余个管理、营销、设计等重要岗位及储备干部岗位,缓解企业中高级人才难求和服装院校就业难等问题。

  八是举办2009中国(宁波)服装企业电子商务论坛。

  九是召开中韩服装企业交流会,助力宁波服装品脾提升与产品优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会展中心 就业 寻求 名企 博览会 
稿源:  编辑: 胡晓云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甬台温铁路开通
3G上演“三国演义”
央视一套改版
刘翔复出
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