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中国移动G3上网本正式发售 四档套餐供选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4月25日 12:11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专电(记者张舵)中国移动“随e行G3上网本”24日在北京正式上市。除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部分主营业厅外,国美、苏宁等社会渠道也将陆续自行销售中国移动“随e行G3上网本”。

  据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随e行G3上网本”是中国移动通信面向客户推出的、基于内置TD-SCDMA模块的G3笔记本电脑,并以内置的USIM卡完成无线接入互联网、企业网,获取信息、娱乐或移动办公业务。

  为简化客户操作流程、方便客户使用,中国移动采取了独特的“捆绑付费”方式。客户在购买G3上网本后,根据包装内含的“随e行G3上网笔记本业务说明书”可进行自助绑定服务。绑定成功后,“随e行G3上网本”业务的套餐费和流量费将由捆绑的手机号进行付费,绑定的手机号将得到相应的补贴额度。

  针对不同型号的上网本,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提供不同的补贴额度。此外,针对本次销售的“随e行G3上网本”,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推出了50元、100元、200元和300元四档流量套餐供客户选择,每月超出的部分只需0.01元/KB。

  据悉,本次上市的G3上网本,可绑定号码仅限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全球通用户(不含随e行、一卡多号副号码,含188全球通号码),并且每个全球通号码同一时间仅能与一个内置USIM卡进行绑定。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 包装 成功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范敬英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中国证券死刑第一人
田亮出演雷锋引争议
民航新票价实施
足协人事调整
雪龙号舰载直升机坠海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