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节前长途火车票今日售罄
明起会展中心临时售票点撤销,您如果没买到票,抓紧时间去上海、杭州中转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01月15日 09:0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杨继学 通讯员 王曲晶 张丽萍)这几天,随着高校陆续放假,客运中心、汽车南站以及火车站的客流剧增,而春节前宁波站所有始发的长途火车票今天也将全部售完。

  汽车南站

  杭州上海运力足够

  汽车南站发送客流主要以上海、杭州为主,平均20分钟就有一趟车,以往乘客基本可以随到随走。但昨天记者在汽车南站售票厅看到,每个窗口前都排起了10多米长的队伍,候车厅里的旅客也络绎不绝。为了保证旅客进出秩序,车站特地加装了护栏。

  车站乐经理介绍,杭州上海方向目前运力足够,但省内其他方向因为运营车次少,票比较紧张,旅客买票要尽量提前。

  客运中心站

  省内方向票源紧张

  客运中心站春运已经到了紧锣密鼓阶段,12日发送客流还只有1.2万人,昨天已超过2万人,仅加班车就发了112辆次,全天发班达到613辆次。

  车站史副经理表示,今天客票已预售出1.5万张,估计全天发送客流将达到2.3万人,因此,各省非省会城市路线、省内各地级市以及县、市班线票源都会紧张。根据预售票情况,车站已在江西省、安徽省及省内各方向安排加班车130辆次,并将根据今天的售票,准备继续安排50辆次加班车,确保当天票旅客顺利出行。

  他提醒,截至昨天下午3点,车站已出售明天预售票1.3万张,预计明天发送旅客2.5万人次,客流主要集中在江西、安徽、湖北、湖南、河南及省内金华、丽水、衢州、台州、温州等地区。江西的上饶、鹰潭、景德镇、赣州、南昌,湖南的长沙,湖北的汉口以及省内金华方向的东阳、兰溪、浦江、武义,衢州方向的龙游、江山、常山,丽水方向的龙泉、庆元、遂昌,台州方向的临海、路桥,温州方向的瑞安、温州等票源都会紧张,这些方向的旅客要做好次日出行的准备。

  火车南站

  节前长途票今售完

  昨天,火车南站发送客流达到了2.4万人,长途客流已经饱和,仅阜阳一个方向就发送9000人次,但上海杭州城际客流仍比较疲软,客座率只有4成左右。车站费书记告诉记者,未来几天,车站发送客流将保持在这个水平,待20日左右短途城际客流启动后,将会达到一个新高位。

  他说,由于火车票是提前10天出售,因此,春节前宁波站所有始发的长途火车票今天将全部售完,明天开始,会展中心临时售票点将撤销,售票工作全部集中在南站西路售票大厅及各代售点,并只有短途车票出售。

  他建议,没有长途火车票的旅客别再作无用等待,那只会耽搁返乡时间,不如趁现在短途客流少,抓紧时间到上海、杭州中转。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波网 会展中心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周倩倩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牛年股市股民牛盼
美俄卫星相撞
大明星小沈阳
多省市发消费券刺激消费
我国多省旱情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