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潘基文敦促各方立即停止在加沙暴力和军事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29日 16:0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新华网联合国12月28日电 (记者顾震球 王湘江)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8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敦促有关各方立即停止在加沙地带的一切暴力活动和军事行动。

  声明说,潘基文对加沙地带仍在继续的暴力活动感到痛心,对以色列空袭造成众多巴勒斯坦人伤亡感到悲哀。潘基文认为,现在迫切需要在加沙地带全面恢复平静,联合国及其安理会将为此作出相关努力。

  声明说,潘基文希望有关各方能充分接受联合国安理会的呼吁,特别是以色列方面能确保巴以边境通道畅通无阻,使人道主义救援物资能顺利运抵加沙地带,以满足当地居民的人道主义和经济等方面的需求。

  声明说,近几个月来,联合国已多次提醒以色列政府加沙地带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即将告罄,希望以色列能采取相关措施,允许所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和人道主义救援人员进入加沙地带。潘基文在声明中表示,希望以色列政府在未来几天内能向联合国提供这方面的合作。

  声明说,潘基文已先后与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欧盟、美国和俄罗斯)领导人、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外长列夫尼,以及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和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秘书长穆萨等中东地区有关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就巴以冲突和中东地区最新局势进行了磋商。

  以军27日开始对加沙地带实施大规模空袭。截至28日,空袭已造成约300人死亡、1000多人受伤。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吴颖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牛年股市股民牛盼
美俄卫星相撞
大明星小沈阳
多省市发消费券刺激消费
我国多省旱情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