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庾澄庆借舞林大吼"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月28日 10:1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哈林:爱你只有一个人

哈林爆吼发泄

哈林拒绝采访躲在人后

记者群访哈林好友曹可凡

  昨天(12月27日),深陷伊能静“牵手门”事件的台湾著名艺人庾澄庆(哈林)忽然空降上海,来参加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准决赛第一场录制,并特别献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这也是庾澄庆首次公开在内地露面,气色不错的他却拒绝接受任何采访。

  作为庾澄庆的好友,主持人曹可凡透露:“我们是很有默契的好朋友,他也知道上我节目不会触碰底线。因为这层友情,我甚至拒绝了黄维德来上节目。”本期节目参赛的嘉宾有SORI、汤加丽、印小天、南贤俊、王雅捷、阿朵、陈伟霆、郑希怡、宋汶霏、吴辰君、刘雅丽、谭耀文,将于2009年1月3日晚20:20在东方卫视播出。

  紧锁眉头彩排拒绝采访

  昨天下午《舞林大会》现场彩排的时候,“哈林来了!”不知道谁喊了这么一句,舞台下便迅速聚集了很多媒体。由于天气寒冷,哈林身穿一件紫色的羽绒服,帽檐压得很低,露出的脸上还戴着一副眼镜,几乎让人认不出这是哈林。助理不断地阻止媒体的拍摄。

  由于此前的伊能静“牵手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庾澄庆此番来沪也是刻意低调,直到录制前一天,节目组也没有放出消息,没人知道他会来,行程更是严格保密。

  下午三点半左右出现在《舞林》的哈林表情始终严肃、眉头紧锁。“这次来《舞林大会》是兑现我的承诺,我早之前就答应过要来《舞林大会》献唱主打歌,今天我来了!”这是哈林对台下观众说的。在场上彩排间隙,他也几乎也是背对着舞台与导演商量,似乎不愿意让媒体见到自己一脸倦容。

  大吼“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在这个敏感时期来上海,也明白会陷入媒体的疯狂追堵中。此前,哈林为节目送来了自己特意改编的歌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这首歌他和舞群之排练了两遍,最后,他几乎是用尽力气吼出来的那句歌词:“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虽然哈林行色匆匆,但彩排结束后还是和主持人曹可凡、王冠到后台休息室“密谈”了一番。曹可凡和哈林是多年的好友。哈林非常认真地拽着主持人曹可凡和王冠给他介绍今天比赛的选手和规则,嘴里还不断地评价:“谭耀文我跟他很熟!”、“印小天我看过他演戏!”…… 他和曹可凡商量,一会要捉弄一下某位明星,“一会是不是要把某某拉出来跟我学唱歌?”这首《爱你的只有一个我》里有一段很奇怪的词,被哈林总结成了一句顺口溜:“我让他唱那句‘阿爸你别要玻璃杯,我爸爸还买扫把……”这段顺口溜还被曹可凡翻译成了上海话版本:“我爸爸皮鞋便宜卖……”

  好友曹可凡曾拒绝黄维德上节目

  曹可凡说自己很珍视和哈林的友情,也不想把娱乐节目做成八卦,“哈林和伊能静都是聪明人,相信他们两个都能处理好这段感情。” “今晚的节目我是不会问他任何情感问题,我不会为了节目的收视率而得罪朋友。”同时,曹可凡透露在媒体曝出“牵手门”的当天,他就发消息安慰哈林:“哈林是当今娱乐圈少有的心灵纯净的艺人。”曹可凡说在他心目中,哈林的形象一直是:值得信赖的朋友、孝顺的儿子、慈祥的父亲和忠诚的丈夫:“他现在需要空间冷静,我也建议陪他去游玩放松精神,他可以带着他儿子、妈妈来上海或者去安静的地方疏散压力。”

  而对伊能静,曹可凡也是做了相当公正的评价:“我和伊能静也是好朋友,她是个内心很坚强、相当聪明的艺人。”曹可凡说,伊能静是他当初做《加油!好男儿》时见过的最好的艺人评委:“她情商、智商都很高,这样的人一定会把问题解决得很好。”

  身为两人的朋友,曹可凡私下里也为他们做了些事:“两个礼拜前,黄维德还在上海做宣传,他的经纪人联系我想上《可凡倾听》,但是被我拒绝了。”曹可凡表示自己不想借好朋友的私事去炒作:“不想增加哈林的压力。”

  因为彼此都很明白对方的底线,哈林才会在“牵手门”后很爽快地答应了参加曹可凡的节目:“目前他的精神状态很好,孩子哈利也很健康,希望他们的问题能快点解决。”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玻璃 玻璃杯 发消息 
稿源: 新浪娱乐  编辑: 沈媛仪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牛年股市股民牛盼
美俄卫星相撞
大明星小沈阳
多省市发消费券刺激消费
我国多省旱情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