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周正龙回家后不知去向 “挺虎派”再不谈华南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21日 15:1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11月17日,拿着手写材料的周正龙被警察带入法庭。 当日,“华南虎照”造假者周正龙涉嫌诈骗罪和非法持有弹药罪一案二审在陕西省旬阳县人民法院大法庭开始审理。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周正龙从家里消失 昨日(20)赶往周家的记者们经过一天的等待无功而返

  周正龙回家了。在记者的再次围追堵截下了,周正龙从自己家里消失。在老虎案盖棺之后的后华南虎时期,当事人和一个县城因老虎而起的尴尬,还在延续。

  卖报纸的小贩

  小贩正吆喝着周正龙缓刑的消息,一抬头就看见他,半句吆喝立即卡在了喉咙里;记者试图挤上车,周正龙一声怒喝:“下去!”

  “陕西有了周老虎,镇坪从此不寂寞。”安康人如此调侃。昨日中午,当记者一踏进镇坪发龙宾馆的大门,服务员笑了:“你又来了,早上还说起你呢。还是周老虎哇?120元一天,标间还是单间?电脑房。”18日上午,在羁押了半年之后,周正龙终于走出了旬阳看守所的大门。记者们追逐着他的脚步,赶往镇坪。

  周出来后,立即到安康供销车站赶车回家。周正龙抵达车站时,车站里卖报纸的小贩正在吆喝着周正龙缓刑的消息。当她到前往镇坪的车里吆喝时,一抬头就看见周正龙在车厢里,半句吆喝立即卡在了喉咙里。

  而一个随后赶赴车站追逐周正龙的记者说,他赶赴车站时,看见了车上的周正龙。周正龙看见记者,立即将头埋在旁边的座位上,始终不肯起来。出发后,在长约5个小时的旅途中,周正龙始终看着窗外,没有给苦苦等待的记者一个正面的亮相。

  18日晚7时,周正龙回到镇坪。立即转车回几公里外的文彩村。同车的记者也试图挤上车,遭遇了周正龙一声愤怒的大喝:“下去!”这个记者觉得,人家刚回家团聚,应该给他一个独立的空间,放弃了追逐。

  扑了个空的记者

  有记者提着酒和食用油作为礼物前往慰问老周,但周家铁将军把门,门上,还挂着周正龙女儿新婚的喜字。

  这是周正龙获释后唯一的一次与记者遭遇。19日一大早,更多的记者赶赴周家,还有人提着酒和食用油作为礼物,表示对周出狱慰问。但周家铁将军把门。门上,周正龙女儿新婚的喜字还挂着。邻居们称,没人看见周及其家人。

  正在纳闷间,有人告诉记者,18日中午,获悉周正龙被释放后,当地政府开了一个会研究对周正龙的“保护”问题。据知情人称,因为周正龙表示,他不希望再接受记者的采访,当地政府因此作出了这个方向性的意见。昨日,镇坪宣传部否认了这个说法,他们称可以采访,只要周正龙愿意接受。说归说,经过一天的等待,记者们无功而返。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报纸 大门 
 [1] [2] 下一页
稿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周倩倩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牛年股市股民牛盼
美俄卫星相撞
大明星小沈阳
多省市发消费券刺激消费
我国多省旱情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