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宋祖德顶风再放狂言:黎明李嘉欣有6岁私生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04日 09:40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宋祖德称照片中的小女孩为黎明和李嘉欣的私生女“美藜”。

宋祖德称李嘉欣亲笔的“承诺书”。

  网易娱乐11月3日讯(文/Juna)宋祖德日前因在博客上披露谢晋死因一事掀起轩然大波,导致广电局下封杀令。“封杀”风波仍未平息,站在风头浪尖上的宋祖德今日又将矛头对准刚刚宣布婚讯的香港明星李嘉欣,在博客上称其与黎明有个6岁的私生女美藜,甚至将其照片公开,再次引起关注。

  曝李嘉欣黎明借腹生子

  宋祖德在博客中揭露道,李嘉欣和黎明早在96年因拍《堕落天使》后相恋同居。他写道:“黎明非常希望自己有个优质的传人,很想与第一港姐的爱情有个结晶,于是动员李嘉欣暂时息影,李嘉欣死活不肯,黎明当即跪求,李嘉欣只好答应想想办法,想个万全之策。”他称两人在香港名医的帮助下使用“借腹生子”的方法生下了一个女儿,私生女“美藜”如今已经6岁,宋祖德甚至在博客中将“美藜”的照片公开。

  称李嘉欣不敢领结婚证

  宋祖德称得知这个秘密来得很凑巧,刘信达在香港的菲佣“明姨”后来恰好成了“李嘉欣女儿”美藜的保姆,从明姨处得知美藜的妈妈是最美的香港小姐李嘉欣,美藜总见不到妈妈,爸爸更是从来没有露过面。后来刘信达去香港期间约见了美藜并帮她拍照留念。

  宋祖德还称,刘信达亲眼见到美藜随身带的李嘉欣亲笔承诺书,“妈咪承诺一辈子只属于美藜一个人,不跟任何男人领结婚证。”而李嘉欣所谓的注册登记,“相信是通过关系搞的假证明,是为了掩人耳目。她对小美藜许下的不领结婚证,应是一诺千金,她必须做到。”

  网友:照片太假签名似真

  宋祖德在博客发表该文章后,引来大批网友留言,当然少不了网友的谩骂,也有少数网友支持。不过大多数网友对“美藜”的照片表示怀疑,网易网友称,“刘先生的相机真高档,拍出张灵异照片来,然后又转换模式,拍了张普通的证明书照片来,太高档了!”对于刘信达将承诺书的照片都拍下来更加令网友质疑。不过所谓的“承诺书”中有李嘉欣的签名,有网友经过鉴别之后发现,“这个签名还真的有点像李嘉欣的笔迹。”但也有网友表示:“网上都可以找得到李嘉欣签名,这样的承诺书我也可以做一张。”

  【宋祖德屡放狂言引公愤】

  10月28日,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任谦在“2008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上,第一次代表官方向广受批驳的“大嘴”宋祖德开炮。他表示,要把宋祖德这样的“害群之马”清除出去。

  任谦说:“这两天网上爆炒广东的宋祖德公司的老板在网上胡说八道,对谢晋导演进行诽谤,所以在这一方面我们希望在座的这些制作机构要自珍、自爱,不能靠制造这些所谓的轰动性新闻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吸引眼球,”任谦表示,竞争应该是一种健康、良性、公平的竞争,“我们正在跟广东省局和广东的制作业协会协调,对于这样的害群之马必须要予以清除出去。” 【详细】

  金巧巧、曹颖、张曼莉等几位曾被宋祖德中伤的女星,都对这个娱乐圈的“众矢之的”深恶痛绝。 【详细】

  向来说话口无遮拦的宋祖德近日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题目为《千万别学谢晋这样死!》的文章,连番不负责任的言论让网友们感到相当愤慨,采访过他的娱乐记者更纷纷站出来,指责宋祖德的劣行。 【详细】

  对于宋祖德在其博客上“大鸣大放”的行为,很多网友本来已经习以为常,但是当他将矛头对准刚刚去世的谢晋导演,则引起公愤,集体炮轰他“不道德”,在他相关新闻中,超过两千多名网友对此发表评论,其中不少人指责他“不道德”,更多人则认为他攻击逝者,缺乏基本道德。 【详细】(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稿源: 网易娱乐   编辑: 朱慧慧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牛年股市股民牛盼
美俄卫星相撞
大明星小沈阳
多省市发消费券刺激消费
我国多省旱情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