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李嘉欣与许晋亨餐厅调情 隔壁食客侧目(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03日 13:49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碰杯饮完一口香槟后,嘉欣与男友便开始在餐厅内作情深第一吻。

嘉欣捧住男友俊脸狂亲。

嘉欣与亨亨忘形地在餐厅调情,令隔壁的食客为之侧目。

对婚期甚口密的嘉欣,左手无名指上戴上巨型钻戒。

  中新网9月14日电今天是中秋人月两团圆的好日子,香港女星李嘉欣与男友许晋亨前晚提前庆中秋在西餐厅用餐,全程旁若无人地公然亲热,令坐在隔壁的食客也为之侧目。

  香港媒体报道,穿上红色连身裙、左手无名指戴上巨型钻戒的李嘉欣,前晚7时许与男友许晋亨到香港柯士甸道圆方商场的D.Diamond餐厅吃晚饭,二人并排而坐,点了香槟及汤、前菜、主菜和甜品共四道菜式,不过差不多每吃一道菜便亲一次,十分夸张。

  报道说,嘉欣与许晋亨饮过餐前香槟后,已急不及待轻轻一吻,才开始品尝第一道菜式,其间嘉欣边饮汤边与许晋亨讲话,忙进食的许晋亨只是一味的点头响应,然后拿餐巾抹汗。

  随着晚饭黄金时间开始,餐厅人客越来越多,邻桌也有两男一女就坐,但嘉欣与许晋亨仍毫不避忌地公然亲热,在侍应上完第二道菜后,两人又狂亲半分钟。

  此时,嘉欣和许晋亨已发现有记者在餐厅外拍照,不过嘉欣却显得十分大方,许晋亨初时显得有点避忌,一度把身体靠后,但其后又频频好奇探头张望。侍应送上主菜后,嘉欣和许晋亨明知有记者拍照仍毫无避忌的亲嘴,事后更相视而笑。

  吃完主菜,嘉欣和许晋亨二人点选甜品,并第四度表演嘴对嘴,隔壁食客也对这对情侣的连番表演为之侧目,但二人却陶醉其中未有理会。

  嘉欣与许晋亨逗留至晚上10时许十指紧扣离开餐厅,由司机接载返回女方寓所。 (本文来源:中新网)

稿源: 中新网(北京)   编辑: 朱慧慧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牛年股市股民牛盼
美俄卫星相撞
大明星小沈阳
多省市发消费券刺激消费
我国多省旱情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