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黎明李嘉欣牵手代言 避谈“结婚时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1月03日 11:06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黎明与李嘉欣黎之前因合拍过电视剧与电影

  而擦出爱火,且曾经长期传过绯闻。

保安严密保卫,媒体根本无法近身黎明与李嘉欣。

  网易娱乐10月31日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香港前绯闻明星情侣黎明与李嘉欣,首次携手来新为名表的“珠宝时间”活动造势,但对于两人各自盛传的“结婚时间”,却从头到尾封口。

  更甚的是,两人的经理人为了确保其艺人不会被问到“敏感问题”,在昨天的记者会上不让记者发问,两人全程亮相约半小时,都只回答由新传媒艺人庄米雪担任的司仪提问的问题。

  黎明与李嘉欣是接受某品牌邀请,前来为精表展活动造势。记者会前,公关公司说,两人的经理人要求所有媒体必须先提交问题让他们先过目,未经过目的问题不得在现场提出。不过记者到了现场,公关公司说,香港经理人要求严格,已经取消让记者发问的时间,全部问题改由庄米雪来提问,其控制之严,让媒体哗然。

  偶尔交换眼光 依然登对

  黎明与李嘉欣之前因合拍过电视剧与电影而擦出爱火,两人曾经长期传过绯闻,直到后来各结新欢后,绯闻才告一段落。近年黎明泡上了名模乐基儿,李嘉欣则与富豪许晋亨出双入对,而且不约而同传出婚期近或可能已暗中私订终身的传言。这趟两人来新,媒体少不免要问个清楚,尤其两人一起走进会场,上台后受访时偶尔交换眼光,看起来依然如此登对,谁知经理人规矩太严,让媒体觉得很没瘾。

  据知,这次经理人只给半小时的记者会问答时间,过后的十分钟该品牌区域总经理带领两人在现场走一圈参观精美名表展,几名保安严密保卫,媒体根本无法近身。在混乱中,有媒体把麦伸到李嘉欣身边,问她会否会考虑再跟黎明合作拍片,她甜甜一笑说:“当然会呀!”可惜过后麦克风便被保镖推开。

  在记者会上,唯一与名表无关的问题是两人目前在忙什么。李嘉欣说她有很多商品代言活动要出席,需要经常飞来飞去,黎明则说他挺羡慕前女友这样的生活,他自己目前在忙着宣传电影并录唱片。很可惜,两人没有进一步说明详情,这样的信息网上都找得到,有等于无。

  黎明买车 只考虑5分钟

  谈到手表,黎明美女总离不开珠宝与手表,而男人就会喜欢收集“ta”们。可惜不能发问,不然记者想知道过去桃花史一堆的他想收集的是手表、珠宝还是美女。

  黎明说,只要珠宝和手表配搭和谐,就会吸引人购买,不一定得是限量出版。他曾经在韩国看到一个钻石手表,考虑了半小时终于买下,虽然戴的时候不多,但收到今天仍觉得有意义。他说挑表的过程有乐趣,因为面对各种不同款式,而且有些表买了会升值。可是接着他说,他买车只想了5分钟就决定,因为还要等上半年才能收到车,所以不必花太多时间想。

  有记者在台下听了揶揄说:“买车考虑超过5分钟是浪费时间,买手表考虑半小时就不浪费吗?”

  李嘉欣有“买不起”的表?

  李嘉欣说她喜欢的表是那些设计特别的,不一定价格昂贵。她选表时会考虑其功能或设计,也看当下的心情,以及是否买得起。

  记者好奇的是,她每次传绯闻的对象非富则贵,难道撒娇一两下还要不到想要的表吗?真的有她“买不起”的表吗?

  来到“时间是否属于奢侈品”的问题时,黎明说,时间虽然宝贵,但不算是奢侈品,而是代表每个人的生命。李嘉欣则比较“坦白”,她承认时间对她就是奢侈品,所以她要精明地使用。那么,至少在场媒体比较能明白她为什么连一分一秒都不愿意用来回答媒体的问题。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稿源: 网易娱乐   编辑: 朱慧慧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牛年股市股民牛盼
美俄卫星相撞
大明星小沈阳
多省市发消费券刺激消费
我国多省旱情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