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夹 | 返回宁波网首页 | 博客 | 论坛 | 时尚 | 娱乐 | 影院 | 电视 | 音乐 | 健康 | 汽车 | 旅游
对 话 BO播报 三江时评 网友播报 网上调查 网友贴图 论坛精贴 点击排行 网上电视 外媒看宁波 图 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0月24日 09:5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27802780  重要报料本网付酬 浙江网通热线支持

  巴音朝鲁金德水毛光烈等前往参观

  昨天上午,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市国际会展中心开馆迎客。图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副省长金德水,市长毛光烈等参观了展馆。  (记者 周建平 摄)

  本报讯(记者王岚 朱宇 通讯员董其岳)昨天上午,在多彩的礼花中,为期4天的第十二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馆了。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副省长金德水,宁波市领导毛光烈、王卓辉、郭正伟、余红艺、姚力、陈云金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服装服饰博览会,并巡视了展馆。

  本届服博会以“融入全球化、提升产业链”为主题,总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共设展位2200个,分设品牌服装、出口加工服装(OEM)、面辅料服装机械、国际品牌加盟、时尚服饰等五大展区。共有345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纺织服装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较为完备地满足了各类买家的需求。

  国际化水平明显提高,也使本届服博会更有看头。日本、澳大利亚、印度、美国和韩国等地品牌展团国际化味道十足。从昨天开始,来自韩国产业资源部、大邱纤维协会、印尼中华总商会等国际客商,以及跨国公司驻国内的67个采购点、66家全国大型连锁公司、16家大型超市、14家大型百货公司等约8500名国内国际专业客商,100多个重要贸易团组,900余家贸易公司代表将陆续到会采购、洽谈。开馆后,省、市领导们依次来到雅戈尔、杉杉、罗蒙,斐戈、爱尔妮、康楠等企业展馆,看望参展企业代表,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形势和应对状况,鼓励企业家以自主创新和品牌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为推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斐戈高级女装展馆,当巴音朝鲁了解到其自主品牌FIOCCO女装已被多名国外客商看中,并竞相争取国外代理权时,感到十分欣慰。他表示,设计是时装业的灵魂,我市要加强设计师队伍的培养,以品牌取胜。在爱尔妮展区前,巴音朝鲁详细了解了企业今年的外贸形势,他说,今年年初以来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对宁波的纺织服装业、特别是外贸型服装企业带来了较大冲击,并鼓励企业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通过打自主品牌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一方面要提高外贸产品附加值获取更高利润。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产经 出口 出口加工 锁公司 超市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吴颖
相关报道
[ [发表评论]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发给好友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专题 分类
宁 波 热 点 国 内 聚 焦
国 际 纵 横 年 度 专 题
社 会 热 点 文 化 教 育
综 艺 娱 乐 体 育 天 地
实 用 宝 典 科 技 财 经
最新 专题
甬台温铁路开通
3G上演“三国演义”
央视一套改版
刘翔复出
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
进入更多专题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
0574-27802780 87685148
热线传真
0574-27802780
投稿邮箱
edit@cnnb.com.cn
报料邮箱
news@cnnb.com.cn
联系地址
宁波灵桥路768号中国宁波网
邮政编码 315040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浙ICP备0501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