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旗下有甬派客户端、中国宁波网等新媒体平台,是宁报集团全面推进融体深度融合的主力军、宁波市级媒体加快移动化整体转型的主阵地。
  公司是“浙江省数字文化领军企业”“浙江省成长型文化企业”“浙江省文化+互联网创新企业”,近五年来累计获得近50个新闻奖,其中15个浙江省新闻奖,2个中国新闻奖。
  上线8年来,甬派客户端秉承“新闻派、服务派、福利派”理念,不断创新融合传播手段,将报纸、网站、移动端融为一体,将移动视频直播、动漫、H5、VR等运用于重大主题、突发事件以及民生热点报道;不断创设服务内容,接入宁波城市大脑,开启70余项民生应用,运行网络问政平台。
  2023年3月29日,宁波市级重大新闻传播服务平台启动,报业集团融合“甬派”“甬上”两大客户端的“新甬派”上线。
优势叠加、效应相乘,注册用户数超600万的“新甬派”致力于凸显四大功能:移动化整体转型的统一大平台、区域化传播服务的聚合大平台、数字化城市治理的应用大平台、融媒化价值实现的产业大平台;努力实现三大目标:形成更高声量、蓄积更强能量、汇合更大的力量,让“宁波声音”传遍世界。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901号 宁波报业传媒大厦
电话:0574-87688768
浙ICP备1302039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