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12月31日
1、在中国宁波网、甬派开辟的“宁波倾听世界的声音”专区,来甬游客可以通过网上留言,也可以通过在机场放置的“印象宁波”留言卡,聊聊你眼里的宁波,可以是对宁波旅游工作的建言献策,也可以为宁波景、宁波味和宁波情代言,文体、字数、载体不限。(无论你是诗词歌赋,还是音频、动图或小视频,都欢迎)

2、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对内容拥有完全的、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等任何权利,且参赛作品未被其他相关机构采用。如有任何相关法律纠纷,一切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留言作品一经录用,主办方拥有该作品版权,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复制、修改、使用与传播等

4、留言者请务必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联系。
1、9月起至12月,每月一评选,每月月底将在中国宁波网、甬派公布入选名单和内容(作品)。

2、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每月入选奖10名,每人奖励价值2000元左右的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