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中国宁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镇海一高架桥下变成运动场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18-07-11 08:48:00

昨天上午,孩子们在高架桥下运动场踢足球。 记者范洪摄

  中国宁波网讯 在镇海骆驼骆城芳洲小区北面的宁波绕城高速高架下,原本渣土、垃圾遍地的桥下空间,通过连续整治,变成了一个“高大上”的运动场,一次能容纳500人以上运动锻炼。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说,如此大规模、大手笔利用高架桥下空间进行便民化改造,在宁波还是第一次。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个位于骆驼宁波绕城高速东段、靠近沙河收费站的高架桥下,看到这里围栏整齐划一,桥下空间被隔成4个标准门球场、2个5人制足球场、2个标准篮球场、1个乒乓球场地、1个有各种器械的公共健身场地,以及1个孩子们十分喜欢的超级滑滑梯场地。在不同的运动场地边上,都有长条座椅,运动累了的人可以在这里休息,也可以观看别人运动。(宁波晚报记者范洪通讯员冯叶陆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