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
女子到报社求媒体帮其寻恩人
【6月27日】
女子欲拿5万酬谢 苦寻恩人半个月
【6月28日】
女子调看医院监控 好心人或是军人
9:33 6月11日
一开始,小伙打算走一旁的自动扶梯,可能担心碰到许女士的脚,索性开始爬楼梯。
江厦桥东站内自动扶梯旁
9:34 6月11日
蹭蹭噌,20秒60级台阶,小伙横抱着许女士出了地铁口。
江厦桥东站A出口
9:35 6月11日
小伙背着许女士一路小跑,他一会“横抱”一会又换成“肩背” 的姿势,中途脚步有些踉跄,但坚持一路飞跑丝毫没耽搁。
去医院的路上
9:36 6月11日
小伙明显体力不支,不得不先把许女士放下,喘了口气接着把她抱进急诊室。
医院大厅
朱墨岩:我是军人嘛当然要冲在最前面
班 长
  朱墨岩是个做事踏实、不娇气的大学生
每次需要有人留下来扫尾时,他都主动留下来默默承担扫尾工作。做为一个大学生,他没有娇气,而是一开始就以很低的姿态来学习,深得大家喜欢。
指导员
  默默做好自己,尽力关心战友
比较低调,只是默默做好自己,尽力去关心战友,很好地融入集体。在分队长受伤期间,他主动去照顾,帮忙打饭等,一坚持就是两个月。
同年兵
  主动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他很会学习,总是主动提高自己。他人很好相处,从一开始我们一起学习提高。他提高特别快,会带着我一起进步。
 
  •     网友“蜉蝣君”:在宁波,摔机大妈只是个例,更多的是朱墨岩这样的好心人,只是坏事传千里,好事不出门。在这个酒香还怕巷子深的当今社会,希望甬派再接再厉,传播更多正能量!

  •     网友“人在旅途3nxy”:一份爱心,支撑起路人的感慨;一个军人,展现当代雷锋的精神!宁波这个文明城市,彰显大爱,你我共同守护!

  •     网友“印树花语”:每每看到这种新闻,总是被慢慢的正能量感动到流泪。

  •      网友“胡新锁”:履行军队宗旨,保持军人本色!为我曾战斗过的部队新战友的表现点个赞!

  •     网友“凌子”:宁波小伙的救人义举,再次见证了大爱宁波,而懂得感恩的许女士,也同样让人感动。

  •     网友“浪奔浪流”:抱着人一口气要奔上地铁几十级台阶,一般人绝对做不到。厉害了,我的兵哥哥!

  •      网友“四明大山”:不仅要有健壮的体魄,更要有一颗善举的心,在海军战士的身上闪耀发光!

  •     网友“蟋蟀儿”:救人和被救的人都传递了滿滿的正能量!向他们点赞!

网名:
编辑:崔燕   美编:韩立萍、金雅男    统筹: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