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18“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已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集中反映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大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共同发展,特别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提案议案建议
多年来,浙江始终坚持把环境污染整治作为突破口,率先感受到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环境压力,打出“五水共治”系列组合拳,并创新推出“河长制”,形成强大的五级联动体系。……【详细】
提案议案建议
5月14日,浙江省参与长江经济带生态建设情况介绍会召开,会议宣布了“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之“网络媒体浙江行”正式启动……【详细】
提案议案建议
5月2日,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详细】
编辑:陈奉凤  统筹:赖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