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中国宁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奉化松岙投资2.7亿元整治小城镇环境
稿源: 现代金报   2018-03-13 09:53:00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吴培均记者樊莹)春节后,奉化松岙镇城建办工作人员就迅速协调好该镇重大项目振兴路改造工程所涉及的各家施工单位,督促工程顺利开工,以快马加鞭的速度,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去年以来,松岙镇按照建设现代化健康美丽新镇区的要求,加大实干与创新力度,坚持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为重点,大力推进以“海洋经济,绿色发展,美丽品质,文明镇风”为内涵的“美丽绿色松岙”建设,持续推进小城镇综合整治。

  该镇已委托相关部门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编制。规划以“一加强,三整治”为主要任务,共梳理10个大项目,其中9个已开工并有2个完工,项目涉及水利、交通、文化等多项领域,估算总投资2.7亿元。该规划获评宁波市第二、三批达标乡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优秀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