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文具“特供”伊拉克总统大选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9月06日

2014年,“特供”伊拉克总统大选的得力文具运抵巴格达。

  今年5月,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国家合作高峰论坛盛大召开,来自130多个国家的各界嘉宾齐聚北京。作为中国文教用品行业领军者,得力集团凭借品牌影响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一举成为峰会办公用品供应商。

  其实,这并不是得力在“一带一路”重量级舞台的首秀。早在2014年,得力就完成伊拉克总统大选办公物资的独家供应。

  当年3月,一场特殊的项目总结会在宁波得力集团会议中心召开,伊拉克总统选举委员会成员亲赴现场参会。作为中国最大的办公用品综合供应商,得力集团克服了项目交期短、品类多、任务重等困难,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比预定交期提早2天,圆满完成伊拉克总统大选物资订单,为伊拉克大选的成功举办贡献中国力量。伊拉克总统选举委员会在向其政府的汇报中,用“生产能力很强,可高品质高效率完成生产;仓库管理严谨,无需担心物资安全”的评价盛赞这家宁波企业。

  卓越的价值体验是宁波制造制胜的法宝。在细分机械领域对伊出口上,宁波制造同样可圈可点。在宁波海雄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依靠转型升级、技术加码,产品在伊拉克市场的表现一直颇为亮眼。伊拉克客商多次登门拜访,洽谈节能型注塑机的采购合同。宁波意菲特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从2013年开始进入伊拉克市场,粉碎机业务稳步增长。“每年公司有15台粉碎机,从宁波装船运往伊拉克。”意菲特相关负责人朱丽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