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宣传“美丽浙东”新形象,积极推动全域旅游的发展,让甬、绍、舟、台、嘉五市百姓能够更好地更多地共享生活之美,浙东经济合作区市长联席会议办公室与浙东新闻媒体联盟共同策划2017“美丽浙东——全域旅游惠民生”主题宣传活动。

zdo
    从绍兴、嘉兴、宁波,到台州、舟山近20人的“美丽浙东·全域旅游惠民生”采访团探景区、访海岛、进湿地、入民宿,描绘出了超越城市边界、更大范围的全域旅游及旅游惠民产业大发展的新篇章。【详细】
海岛民宿留住城市人匆忙脚步
    浙东经济合作区是地域相连的宁波、绍兴、舟山、台州、嘉兴五市,遵循平等互利原则,自愿组合的跨地区、开放型的区域经济合作组织,也是全国最早成立的区域合作组织之一。
    自成立以来,合作区逐步形成了以政府为主导、市场为纽带、企业为主体、项目为载体的合作交流机制,对推动浙东城市群在经济新常态下,以港口经济圈和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为重点,积极融入并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联盟秘书处报告联盟筹办成立开展的基础工作
·成员单位共同审议通过《浙东经济合作区新闻媒体联盟章程》
·总结交流此次联合采访活动与融媒体推进重大报道体会,提出改进与创新建议
·讨论制订联盟两年度(2016年、2017年,与市长联席会议两年一次协同)宣传工作计划
浙东经济合作区新闻媒体联盟第一次会议在我市召开,审议通过了《浙东经济合作区新闻媒体联盟章程》……[详细]

联盟旨在加强区域内联合宣传和信息交流,提高公众参与度,合力推进区域合作平台建设,共同打造浙东品牌……[详细]

浙东经济合作区新闻媒体联盟
    新闻联盟由宁波、绍兴、舟山、台州、嘉兴五市报业集团联合组建,主要负责宣传推动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宣传方面重大方针、政策在区域内的贯彻执行和重大战略的实施,为浙东经济合作区市长联席会议提供参谋,配合市长联席会议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等。
编辑:崔燕   美编:韩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