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中国宁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宁波热点  >  五水共治  >  全民参与
“剿劣”推出随手拍活动 举报不文明行为可获奖励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17-04-25 09:04:40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王博)为充分调动社会公众参与治水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剿灭劣Ⅴ类水”工作深入开展,今起我市推出“剿灭劣Ⅴ类水”随手拍活动,欢迎市民举报各类危害水资源、破坏水环境的不文明行为。

  随手拍活动从即日起到5月30日。如果举报的问题符合以下条件,将给予第一报料人价值50元到200元不等的奖励:发现并举报工业企业偷排、漏排超标生产性污(废)水,并经当地环保部门查实的;发现并举报施工或运输企业在河道或河岸偷倒建筑垃圾,或向河道偷排建筑泥浆,经当地河道管理部门或治水办查实的;发现并举报河道有明显黑臭现象,经当地治水办查实的;发现并举报河岸或河内垃圾达5平方米且超过8个小时未清理,经当地治水办查实的;发现并举报餐饮、洗车、洗浴等服务业经营户私接管道通过雨水口长期排放污水,经当地治水办查实的。

  据悉,报料有两种方式:(1)添加宁波市治水办微信公众号(nbwsgz)网上报料;(2)工作时间拨打电话0574-87187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