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中国宁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宁波热点  >  美丽集镇  >  治理“道乱占”
东钱湖开展镇区道路清扫专项行动
稿源: 中国宁波网   2017-02-22 14:39:00

  近日,东钱湖镇政府组织发动全体机关干部,对辖区内主要道路、沿街商铺进行清扫专项行动,身体力行推进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下午两点,记者在东钱湖镇政府门口看到,机关干部职工在领取工具后,立即投入到清扫行动中。按照之前布置好的任务,大家分头行动,清扫道路,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劝说经营户不要占道经营,分发宣传资料……虽然分工不同,但是每个干部职工的热情都很高。在一处商铺门前,发现有杂物乱堆放的现象,参加清扫行动的工作人员立即对商户进行劝说,并组织人手一起把杂物垃圾清理干净。

  通过机关干部上街清扫活动,不但让东钱湖的镇区环境变得焕然一新,也通过带动作用,影响着广大居民,共同为打造文明、卫生、洁净的湖泊样板小镇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