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宁波热点  >  五水共治  >  治水回声
滨江商业广场周边污水泼在人行道
http://nbwsgz.cnnb.com.cn  宁波五水共治网  2016年12月08日

  爆料:

  1.滨江商业广场北面,几家饭店任意把厨房污水泼在人行道上,或者干脆倒在路边的雨水沟附近,马路弄得很脏。

  2、滨江商业广场旁有个洗车店,礼拜天洗车生意特好,河面浮起一大片白茫茫脏水。

  答复:

  关于滨江商业广场周边的投诉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1.东郊街道已告知滨江商业广场物业(三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污染的人行道进行清理,同时加强对沿街餐饮店的管理。

  2、经现场勘察未发现洗车场污水直排入河道。已联系洗车店房东宁蔬果品市场,要求对该洗车场污水管网再次进行排查,确保污水未排入河道。已要求水质养护单位在每天邹家河巡查时,密切关注排水口排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