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评论
· 重任系于身,关键看行动
·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反腐大片<打铁还需自身硬>释放啥信号
· 让作风建设成为党建亮丽名片
焦点新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17年1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详细]
中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告诉你2017年反腐怎么干
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2017年反腐有哪些新信号?
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
教你读懂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
李书磊任中纪委副书记 王仲田李建波中纪委委员被撤
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九大看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图表解读
铁腕反腐 交出沉甸甸的成绩单
    【2016年反腐成绩】 2016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纪律审查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效。
    纪律审查工作力度持续加大 今年1至11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36万件,处分33.7万人。
    问题线索处置更加及时规范 1至11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处置问题线索61.5万件次。
    纪律审查方式加快转变 2016年1至11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谈话函询数量大幅上升,达到11.1万件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05.8%。
    纪律审查组织协调机制进一步完善 2016年1至11月共追回外逃人员908人,追回赃款23.12亿元人民币。
图片来源:人民网
   
编辑、美编:陈奉凤、金雅男   统筹: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