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中国宁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宁波热点  >  美丽集镇  >  治理“车乱开”
宁波启动小城镇“车乱开”整治行动
稿源: 宁波晚报   2016-12-16 17:25:00

  昨天下午,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消息,从本月起至明年3月10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在全市开展小城镇“车乱开”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切实解决小城镇道路交通秩序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善小城镇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本次攻坚行动是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一部分,整治行动的主要任务是消除突出的交通违法现象,具体包括: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在交叉路口不按交通违信号灯、标志线规定通行行为,机动车、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行为,骑乘摩托车不按规定戴头盔行为,燃油助力车非法上路行驶行为。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坚持“从严从严再从严”的要求,对小城镇“车乱开”10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整治方式方法,加强小城镇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全力营造严管氛围,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