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中国宁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宁波热点  >  美丽集镇  >  领导活动
熊建平在宁波调研危旧房治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稿源: 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2-26 11:28:15

  11月30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带领省建设厅、省“三改一拆”办有关负责同志到宁波调研危旧房治理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熊建平一行先后调研了镇海骆驼街道棚改、治危项目和澥浦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在澥浦镇汇源桥边,熊建平向当地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关情况,并就街景整治和亲水河道建设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在此后的工作座谈中,熊建平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落实过程中,不能仅仅停留在对面上脏乱差问题的治理,一定要坚持规划设计引领,坚持共性与个性的把握,结合本地实际,打造亮点、做出特色,决不能搞成“千篇一律”;要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分别选取几个基础条件较好和条件不太好的乡镇,做出样板,再进行总结推广;要在确保整治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整治进度,及早出形象。熊建平还要求宁波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争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走在全省前列、作出示范。

  宁波市副市长王仁洲、副秘书长汤思敏、市住建委主任郑世海以及镇海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