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中国宁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宁波热点  >  美丽集镇  >  领导活动
张奕一行督查宁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稿源: 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2-26 11:28:13

  11月15日,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常务副主任(省建设厅副厅长)张奕、省整治办督导组副组长华耀忠、宣传组副组长王忠信、规划设计引领组副组长施云平一行四人来我市督查调研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汤思敏、市住建委主任郑世海等领导陪同调研。

  省整治办督查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宁海西店镇和梅林街道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在督查调研活动中,张奕副主任指出,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是省委省政府继“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后作出的又一重大决策部署,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一项专项行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推进这项工作。宁波市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得非常实,希望宁波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坚持以科学务实的态度全面抓好推动,在全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张奕副主任在调研中还强调,各地要尽快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强化部门协同推进;要坚持规划设计引领,提升综合整治实效;要坚持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同步推进,巧做“乘法”,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