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中国宁波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宁波热点  >  美丽集镇  >  领导活动
余红艺赴慈溪市周巷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稿源: 宁波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2-23 16:12:52

  1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红艺赴慈溪市周巷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卞吉安、施惠芳、孙黎明、王娇俐、马焕勇等陪同调研。

  余书记一行视察了天元古玩一条街、万安庄村等相关村镇街道,察看了沿街建筑立面和景观提升设计项目,以及特色小镇建设规划,就推进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规划,建立健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二是要做好统筹,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对接,有序推进综合整治工作;三是要完善政策,要结合慈溪实际,制定并出台相应的政策,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能够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