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宁波热点  >  五水共治  >  领导活动
李关定副市长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http://nbwsgz.cnnb.com.cn  宁波五水共治网  2016年07月13日

  7月7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副秘书长张霓一行赴市城管局专题调研“五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市城管局、市治水办、市环保局、市住建委等部分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市城管局副局长刘立群就我局“五水共治”中的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及部分治污水情况向李副市长一行做了汇报。李谦局长指出治污首先要进行源头治理,要遵循“建新管、治老管”的方法,开展截污纳管、雨污分流工作。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要和污水管网配套建设,要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处理能力,不断提高治污水平。随后市住建委汇报了本部分“五水共治”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李副市长对各单位在“五水共治”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李副市长强调,市城管局在治水工作中领导重视、中心突出、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在工程投入、项目保障、基础设施水平方面有了较大提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转变治水方式,开展以治污为核心的攻坚战;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措施,抓关键、抓源头、抓治本;三要创新工作机制和运作模式,协调配合、理顺治水体制,确保“五水共治”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