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宁波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补短板创优势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问题,部署补短板工作,并审议通过相关意见,动员全市上下戮力同心,奋力推动宁波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
图解宁波六大短板怎么补
宁波市委关于补短板创优势意见全文
宁波:补齐短板增强新动能 拉高标杆争创新优势
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通过关于补短板创优势意见
补齐六块短板 宁波准备这么干
宁波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举行
东方港城再出发——宁波对照标杆补短板
浙江提出6大方面补短板要求 对宁波有这些期待
戮力奋进补短板
打通“最后一纳米” 补齐改革落地短板
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补齐民生服务短板
大力发展智能经济 补齐科技创新短板
兼得“金山”和“青山” 补齐生态环境短板
用好两剂良方 补齐国际化发展短板
参与世界级城市群建设 补齐城市品质短板
新闻解读
系列评论
四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拼搏奋斗开新局
三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砥砺奋进敢担当
二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昂扬奋发振心气
一论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勇毅奋起争一流
背景链接
2015年年初
省委对宁波发展提出了“进入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新要求。作为沿海开放城市,宁波一直肩负着领跑领先的重担,中央和省委也一直要求宁波发展得更好更快。
2015年全年
宁波以“跻身进入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为发展标杆,以“港口经济圈”建设为全年工作的头等大事,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主动适应和引领发展新常态。

2016年4月
4月26日至27日,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在杭举行,审议通过《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补短板的若干意见》。对宁波在这场补短板大战中的使命和任务,《意见》也多有提及。

       
2016年6月29日
宁波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举行,研究部署补短板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宁波市委关于补短板创优势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意见》,动员全市上下戮力同心,奋力推动宁波早日跻身大城市第一方队。
2016年5月11-12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宁波调研,强调宁波要找准自身定位,用好长板,补好短板,努力发展得更好一些、更快一些,争取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
2016年5月
宁波市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这一目标,深入查找今后几年最需突破的短板。
会场传真
编辑:陈燕   美编:韩立萍   统筹:沈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