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zdo
zdo
——端午出行——
端午节想去洋沙山的注意了 景区因改造升级继续关闭
注意啦!端午高速不免费 这些路段容易出现拥堵及事故
端午小长假 热门景点哪里停车最佳 看交警给的攻略
端午假期浙江高速不免费 这些时间和路段会有大流量
宁波交警发布端午假期交通橙色二级预警
端午小长假宁波站将增开多趟高铁 高速不免费
七成旅行者端午出游要“拼假”三天假期变八天
汽车票预售期调整 28日起可买端午小长假汽车票
——网评热论——
浓情端午,坚守岗位的人们更值礼赞
端午节里的爱国情怀
青平:端午佳节,青年一代当铭记文化传承使命
网络中国节 由屈原想到端午文化的传承
    端午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几千年来,形成了丰厚的文化积淀。你知道端午起源吗?了解端午文化吗?在端午这一天,你都做什么呢?为丰富端午网络文化,本网特向广大网友发出征集令,邀请大家围绕端午民俗文化,创作评论文章、H5、微视频等形式多样的网络作品,让端午节文化结晶大放异彩,张扬端午精髓,让民俗文化成为我们向上向善的动力!
参与方式
一、邮箱投稿:发送作品到电子邮箱:wlzw@cnnb.com.cn,请在主题上注明“端午作品征集”字样。(投稿时请提供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以便联络。)
二、微博投稿:关注中国宁波网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uihua110)发带话题微博#我们的节日·端午#,并@中国宁波网。
三、微信投稿:添加“中国宁波网”微信公众号,发送#端午作品征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