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鄞州区首届道德模范启评 方亚儿等20人候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31 14:19:24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作为“义乡鄞州”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义乡善风·大爱传承”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的20名候选人今天揭晓,其事迹在中国宁波网等媒体上亮相,期待市民为自己心目中的“道德模范”投上真诚的一票。

  “义乡善风·大爱传承”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于今年9月启动,经广泛宣传发动,各镇乡(街道)、机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共推荐“最美人物”121名。经资格审核、意见征求和评审委员会初评,方亚儿、陈怡、郑福龙等20人成为首届道德模范候选人(详见http://www.sojump.com/jq/6373297.aspx或鄞州日报今日第8版)。

  市民参与投票的途径有多种,可通过鄞州日报刊登的选票进行投票,邮寄至鄞州区文明办(鄞州区惠风东路568号1317室,邮编:315100),并在信封背面注明“首届道德模范投票”。同时,在中国宁波网、鄞州新闻网和“最美鄞州”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开通投票通道,具体参加办法详见相关网站以及“鄞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和“最美鄞州”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本次投票活动的市民,凡投票有效的,都可参加抽奖活动。(鄞州日报记者吴海霞通讯员郑磊)

原标题: 鄞州区首届道德模范启评 方亚儿等20人候选
编辑: 陈晓怡
图片新闻
山东造假团伙用酱油泡出千万假币
安徽被抢女童安全回家
幼年野生东北豹 体力不支逗留村中
郑州“森林系”男生宿舍走红网络
德国千人性侵案现场曝光
英国乔治王子第一天上幼儿园
平壤市民观看氢弹试验报道
奥地利现800年前“手机” 形似诺基亚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