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宗庆后:大会上,我要为制造业鼓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0 11:21:22   稿源: 世界浙商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世界浙商网讯10月20日(记者陈抗)“制造业是一项长远的事业,”在世界浙商大会进入倒计时的19日,著名浙商、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在接受了世界浙商网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说,有关制造业的话题,将会是他在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重点关注的话题。

每一次世界浙商大会宗庆后都会作精心准备,本届大会将在25日至27日在浙江省会杭州举行。这位老企业家,在中国经济面临困难的时候,曾一次次地给浙商鼓劲,为浙商加油。

“世界浙商大会连起了我们浙江省、全国甚至全世界的浙商,这次大会上我最期待的是创新创业和浙商回归。”宗庆后说,希望海外浙商充分发挥能量,为浙江引进更多高新技术,和掌握成熟技术的人才,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浙商回国创业,提升浙江制造业的档次,为浙江经济发展发挥更多的光和热。

对于自己将在大会上的发言,宗庆后透露说,自己的主题会围绕建设发展实体经济、发展制造业上,“实体经济创造财富,制造业发展的好坏代表着地方的经济实力,尽管实体经济很累、风险大、困难大,但是希望也很大,它是一项长远的事业,也代表着国家的强盛。再次创新创业的时候,我们也应该注重实体经济,为浙江经济发展做新的贡献。”

在杭州火热的创业氛围下,宗庆后对创业创新也十分关注,对于当下年轻的创业者,宗庆后称赞80、90后们是有想法、敢创业、有希望的一代,“在第三产业创业很有机会,现在创业投资成本更小,起步更容易。希望年轻人们能戒掉一些急躁,在创业时看准时机,一旦发现不对了,千万不要越走越死,要及时转向。”

同时,宗庆后对世界浙商网的改版表示祝贺。他寄语说,希望世界浙商的信息一网打尽,能把浙商的经验广泛传播。希望大家多关注世界浙商网!

原标题: 大会独家专访|宗庆后:大会上,我要为制造业鼓劲
编辑: 陈奉凤
图片新闻
男子偷600件女性内衣
男子遭女网友监控生活6年
轿车与摩托相撞 摩托车爆燃
喉咙不适 用手抠掉半边扁桃体
17岁美少女当选玫瑰皇后
令人捧腹的萌娃可爱睡姿
捷克"一线天"街道宽仅49厘米
NASA拍摄黑洞之强大喷流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