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宁波城南即将崛起一座产城融合云商小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9:32:16   稿源: 中国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随着国家新一轮沿海区域发展战略调整,以宁波—舟山为空间承载核心的浙江海洋经济示范区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宁波被赋予“长三角区域物流中心城市和全国性物流节点城市”的历史使命。在此背景下,宁波市政府作出建设“宁波宁南贸易物流区”的战略决策。

  宁南贸易物流区是宁波市政府主导开发的重点区块,对于加快构筑宁波现代都市,优化宁波中心城区产业结构,增强宁波作为区域中心城市的辐射和集聚功能,整合提升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做大做强物流产业,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具有关系全局的战略意义。

  宁波中心城区南面即将崛起一座以商贸为核心的产城融合云商小镇。

  8月8日恰逢立秋。暑去秋来,宁波宁南贸易物流区启动建设两年来,终于迎来收获的季节。宁波宁南贸易物流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与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有限公司正式牵手,签约共同建设园区基础设施PPP项目,未来区域内主要交通干道———甬金高速溪口东至甬台温高速姜山连接线一期工程同时动工开建。

  随着奉化市委书记张文杰开工令下,宁波宁南贸易物流区———这块宁波近年来新的全省服务业重点集聚区、海内外名企大鳄投资热土再一次沸腾了!

  按照规划,这里将打造成为融合商贸交易、现代物流、增值服务、城市配套四大功能的华东陆港商贸物流城、全国城市配送示范区。

  

原标题:
编辑: 陈晓怡
图片新闻
西塘古镇烟雨长廊倒塌
女子上演速度与激情
女子因丈夫出轨怒砸自家宝马
大熊猫“叠罗汉”领食物
墨西哥海滩数海豚搁浅死亡
“金刚芭比”惹争议
澳最重男子成功减掉200公斤
女生化身性感版甘道夫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