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朱宇

  11:40报道

  刘奇来到镇海招宝山街道,看望正在清理杂物打扫院宅的社区居民,检查附近的涨鑑碶闸及其强排设施的运行情况。

  11:10报道

  澥浦是镇海降雨量最大的区域之一。

  中午,刘奇一行来到位于蟹浦的甬丰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看到大棚大面积被淹,作物都浸泡在水中,几台水泵正全力排水。

  刘奇面色凝重,他关切地询问基地受灾情况,鼓励大家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投入救灾,在专家指导下积极开展补种抢种,尽力把台风带来的损失抢回来。

  10:25报道

  刘奇一行随后来到江北倪家堰区块,查看灾情,指导防洪救灾工作。

  10:05报道

  今天上午10时许,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奇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剑波来到江北孔浦街道,检查受灾情况,看望受灾群众。

  刘奇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排涝泄洪,争分夺秒救灾安置,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