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专题 > 专题稿件 正文

站点进出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6 07:12:29   稿源: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22个站点如何进出?

  栎社国际机场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宁波市栎社国际机场。2号线起点站,二期工程将向西延伸至古林。

  栎社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栎社村。

  鄞州大道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雅戈尔大道与万成路交叉口上。

  石碶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石碶街道。与5号线的换乘站。

  轻纺城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石碶街道轻纺城。人流量较大的一个站点。

  藕池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启运路上,周边为古林镇藕池新村。2号线绕往客运中心的一个过渡站点。

  客运中心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市客运中心站。

  丽园南路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丽园南路上,因丽园南路得名。

  云霞路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环城西路与恒春街交叉口的云霞路。

  宁波火车站———地下宽岛式车站  接驳宁波火车站和宁波汽车南站,与4号线的换乘站。设6个出入口。站厅南北两侧设2个楼扶梯通道与铁路宁波站到达厅互通,做到与铁路宁波站的无缝换乘。4个出地面出入口,A口位于北广场近望湖市场,D口近妇儿医院,B口位于南广场近荣安世家和C口近汽车南站。试乘期暂定开放A口和B口。

  城隍庙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柳汀街和药行街交界处,因靠近历史古城城隍庙得名。

  鼓楼站———地下岛式车站 是1号线与2号线的换乘车站。鼓楼站共有6个出入口,其中2号线一期设3个出入口,其中D号出入口通往海曙区政府等,E号出入口通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F号出入口通往鼓楼步行街等。试乘期暂定开放D口和E口。

  外滩大桥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外滩大桥北侧。共有4个出入口。

  正大路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正大路上。车站共有2个出入口。

  倪家堰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倪家堰附近,因临近倪家堰而得名。

  压赛堰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压赛堰行政村。

  大通桥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规划中的锦堂路上近大通桥。是2号线一期工程与3号线换乘的车站。

  孔浦站———地下岛式车站  位于孔浦街道。

  路林站———高架侧式车站 位于路林。2号线出地面后的第一站。

  三官堂站———高架曲线侧式车站 位于三官堂村,与5号线的换乘站。

  宁波大学站———高架侧式车站 位于宁波大学故名。

  清水浦站——— 高架岛式车站 位于镇海清水浦附近。一期终点站,二期工程将向东延伸至镇海和北仑。

原标题:
编辑: 郭静
图片新闻
车祸瞬间 父亲舍命保护儿子
最有同情心骗子 骗钱退一半
四五岁小男孩开车穿行闹市
80后建微信红包赌博团队
金正恩拟向全体军民发放奖金
女星花5000美元请厨师做中餐
伊朗男子留英10年受够歧视
澳19岁青年一周捕到3条鲨鱼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